知乎体 你见过最爽的怼白莲花场面?

棋昱,一点点云次方小凡高不打tag辽

温妍对不起,温妍你有资格说不




我只是m大的普通学生罢辽    +关注


谢邀……哪个玩意儿邀请我的?

好吧这个场面我确实很有发言权。

怎么说呢?后无来者不一定至少前无古人妥妥的。

故事,是这样的。

我是m大的大二学生,女的,认识一个满满心机小白莲。别问我为什么认识她,问就是年少无知被蛊惑。

现在想想真的想穿越回去打自己几巴掌。

这个姑娘具体都干了些什么事儿呢?就叫她w吧。w之前在追g,人前嗯嗯好好我不来烦你,人后各种和g的室友兄弟搭关系甚至骚扰和g关系比较近的女生(g是真的很直男长得也蛮凶周围的女生都是和他当兄弟那种……比如我)。当时g一个国防的朋友m就和那姑娘直说了“妹子你别动歪脑筋你不知道g这人有多完蛋”,当时w就眼泪哗哗在那儿抽抽搭搭的……这都是我后来知道的,当时和她关系还可以赶过去看被她吓到了,问她为什么哭也不说就说和m见面了……对不起m,我很长一段时间对他印象不好……

然后g的好兄弟(我当时以为)c慧眼如炬看出来这女的心思不正。c是学生会副主席嘛人缘也很好专业第一和主席关系也很近,当时就不让w去骚扰g在学生会给w安排了一些工作(我当初还想说为什么c怎么狠……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甚至说出了经典名句

“w你没有资格说不”。

dbq让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

w就找我哭诉啊说为什么g和他的朋友都在针对她balabala,说她只是喜欢一个人罢辽他又没有女朋友凭什么balabala……

因为我和g关系还蛮好的,当时被小女生的眼泪蛊惑了神智,于是去问g。

当时场面是这样的:

我:为什么要对w那么凶啊?你朋友也是。

g:我很明确的拒绝了她,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听我的行程,影响了我和c……我的正常生活,甚至打扰到了我的兄弟。

我:人家也是为了爱情嘛……你追对象的时候没有这样嘛?

g:?老子生怕让他不痛快了还搞这些幺蛾子?

我:你也没女朋友诶,真的不谈?

g:……对我没有女朋友。

g:但是如果你和她还有联系的话,别让她来找我了。

g:她现在也不一定是喜欢我,就只是被拒绝了不甘心啊。希望她真的能明白吧。我的耐心也没有那么多。

好吧w,你自求多福。

之后我就没管这事儿了,后来有一天校群里面有人说w在表白g。

我寻思这么久过去了为什么w还没放弃,然后就赶到了现场。根据先一步到场的舍友说w刚刚把g叫出来就看到c被g搂着,还有一群g和c的兄弟都在。

w:为什么c也在?

g:关你屁事。

然后c的一个朋友普通话很不标准仿佛泰国游客在骂:“雨女无瓜!”

我后来才知道这位兄弟被w匿名挂到校园论坛上说他总是往不合适的地方凑很多余。早就被学生会主席高学长查出来了顾忌着w的面子没说。

w当时就有点难堪,不过她还是很坚定的把话都说完了。

怎么说呢?

当时场面,是真的尴尬。

g面无表情,c面无表情,被w骚扰过的一群兄弟面无表情。被段草小黄同学搂着的高学长发出了“哈 哈 哈”的笑声,场面一度十分嘲讽。

w估计没被拒绝的这么狠开始暴露霸王花本性了:“你也没有女朋友这么端着干什么?!”

然后。

然后。

然后……

c把g拽到自己旁边,对着嘴啃了上去。

全场彻底安静,过了三秒之后以g和c的兄弟为首开始欢呼,留w一人独自美丽。

我的妈呀w的表情真的是五彩缤纷,然后主人公g说话了。

“我确实没有女朋友,可是我有我家傻蔡头啊。”

g表示他一直都不想让别人掺和他和c的事情,所以也没有和w说。他本来安排的官宣计划不是这样的……既然c想那就这样官宣了也没关系,就是有点草率。

c刚才挺狂劲的,现在彻底怂成大番茄,脸红的要死躲在g后面……

w又开始吼了“我是长得不如他还是家境不好了我哪点不如他?!”

我的妈耶大姐您看看这是您说话的场合吗?我就是这个时候彻底对w路转黑的。

g显然比我更生气。“先不说我喜欢谁跟他家境屁点关系没有……”

然后一直围观看戏的高学长突然向路过的王姓教师问好,顺便讲述了w干的那些事儿。

王姓教师号称m大第一A,平时就挺护着c的……“是现在的小姑娘都飘了还是大龙拿不动刀了?”

w打了个哆嗦,高学长继续发言“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爸。”

我当时突然不知道该吐槽王姓教师和高学长身为父子不同姓还是高学长逻辑清晰的骂人方式。

然后围观的c的兄弟z叹了口气“姑娘啊,我们蔡蔡平时也就是不争不抢……你音乐剧系的对吧?知道音乐剧演员zyl和ayg吗?是他的两个爸。”

……怎么说呢?w快哭了。我倒是知道那一帮憨批的家境都不简单,可是w不知道啊。

w垂死挣扎“你这么帮着他说话你和c又什么关系……”

妈的这也太不要脸了吧?!w估计是豁出去了,自己不死也要拉c下水。

z的表情十分精彩。

“我真不想搅和他俩,我只是c的娘家大哥罢辽。”

然后那个普通话不好的哥们儿,段里知名红糖麻花代购的男生表示他们和z一样只是c的几个兄弟罢辽。亲的。同父同母那种。

小黄同学发言:“您可照照镜子瞅瞅自己个儿什么样吧!您看着八九十斤也没那么重但是脸上的粉算一块儿您体重得过百了吧!就这还说要和我哥比脸呢我呸!你这脸得打多大一盆水才洗的干净啊?”

“我们老云家蔡蔡能让你欺负了?”

我发誓,那一瞬间小黄同学才证明了段草不是论坛瞎瘠薄评的。

太他妈爽了,真的。



第二次更新

各位大哥!别问我w之后干嘛了!我不知道!我只是吃瓜群众罢辽!

啥?小黄同学你也有话讲?别在我这儿说好吧?你是不是跟你爸学的……



评论:

@练功房的玻璃门什么时候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别人眼里和蔡蔡总能扯上关系。


@红糖麻花免费代购

超儿你这些烦恼都不算事儿知道吧,我和子棋蔡蔡初中一个班,之前好多人都把我和子棋或者和蔡蔡拉郎配……我还是从向哲那边知道的。子棋看了论坛同人板块之后看我的那个眼神你知道吧?我下一秒就要光荣就义了。

话说那个女的爆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梁朋杰你真的好多余。


@月月月月

放暑假你可以但你没必要


@hhhhhhhh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蔡有天也能和白莲花对决胜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蔡亲子棋的时候我录像了要的人私信!五元一份!

@清清白白不混黑道 回复 @hhhhhhhhz :我要五百份买断。



我晓得很好猜,但是还是标一下吧

c是蔡蔡

g是g7

z是超鹅

小黄同学高学长卖红糖麻花的和泰国友人就不说了

国防生m是佳哥

最惨的,w

她叫温妍

发文后三小时编辑
评论哈哈哈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的快乐我收到了!谢谢大家的评论!

评论(17)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ceanTem / Powered by LOFTER